close

害怕國二之後課業壓力會更大

害怕開學後愉快的心情會瞬間消失

害怕班上會再次引起內戰

害怕又會因為小事情跟朋友起爭執

害怕自己想不開

害怕自己叛逆或學壞

害怕討厭的感覺再次浮現

害怕心痛的滋味會再次讓我感受

 

 

 

國一許多的不順心讓我沒辦法平靜的面對國二

用害怕的心情面對開學面對一切

 

 

 

想安靜 害怕朋友很high

要低調 害怕顯眼

要快樂 害怕會突然湧來一大堆煩惱

我要安全感 害怕失去不想失去的人

 

 

 

我不要煩腦 真的不想要

我不要失去 我要安全感

我不要戰爭 我想要平靜

我不要挫折 我要都順利

我不要掉淚 我需要堅強

 

 

 

讓我不要擔心不要感到不安

給我多一點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hon96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